云水间

归离沙雕婚礼段子。2(上一条的详细补充))

别人结婚骑高头大马,他骑龙。

胡桃:“你确定吗?钟离先生。”

钟离:“我确定。”

胡桃:“钟离先生,这样不太好。”

钟离:“一普遍理性而言,我觉得可以。”

胡桃:“所以,若陀没墩死您,您二位感情真好。”

背后若陀披红挂彩,脑袋上扎着大红花,身上放着彩亭,甚至连尾巴上都扎满了琉璃百合。

(胡桃:“反正招摇过市的时候社死的又不是我。”)



别人先领证后结婚,他就不。

凝光:“钟离先生要结婚是吗?”

钟离:“是啊。”

凝光:“先生该去璃月总务司办婚书,要带上父母之命的证明,媒约之言的亲契,如果没有就是无媒苟合。”

钟离:“啊,谢谢您凝光小姐的好心,不必了。”

(钟离:“我哪去找爹娘啊,我没有啊。”)


别人在饭店办婚礼,他在往生堂办。

胡桃:“钟离先生,我们去海月亭什么的地方定婚宴吧。”

钟离:“不必了。”

胡桃:“钟离先生不能这样委屈归终小姐啊。”

钟离:“但是,以普遍理性而言,咱们没有存款了。”

胡桃:“啊,对对对。”

(胡桃:“都怪钟离先生花光了钱,归终小姐受苦了。”)


别人的司仪至少是个人,他请了两块禽肉真君。

钟离:“留云借风真君,我要结婚了。”

流云借风:“恭喜帝君。”

钟离:“我想请你当我们的司仪。”

流云借风:“哎呀,荣幸之至,我跟你说,你和归终这一路上真不容易………(省略一万字)”

(钟离:“这就是为啥我叫她当司仪,这么社交恐怖症的太难找了。”)


别人压床的是青年,他请了个个子还没旅行者高的夜叉。

望舒客栈老板:“大圣这几天心情不错。”

魈:“嗯。”

魈内心:帝君大婚,要我压床欸,开心。

(甘雨:压床一般而言,是男性孩童。但是,仙人们几乎都成年了,所以只能找个最矮的了。帝君这么做,一定有他的大病


别人结婚是十里红妆对万担彩礼,他说他没带摩拉。

胡桃:“哎呀,钟离先生怎么还喝茶啊!”

钟离:“每临大事有静气,我教过你的。”

胡桃:“本堂主是说,您咋还不去送彩礼。”

钟离:“没有的东西怎么送。”

胡桃:“那现在赶快去买啊。”

钟离:“没有摩拉了。”

(此时归终洞府,申鹤在帮忙清点嫁妆。

一箱箱宝石,一匹匹绸缎,还有堆积如山的摩拉………

“归终小姐真是十里红妆啊,嫁妆实在令人惊叹。所以钟离是入赘的是吧。”)


别人的婚礼伴郎伴娘互动融洽,他家对方的伴娘之一有奶香的一刀和一手烂厨艺,另一个椰羊王小美,素有核爆箭之称。

钟离:“公子阁下,钟某想请阁下当我的伴郎。”

达达利亚:“钟离先生又缺钱了吗?麻烦找个好点的借口。”

钟离:“我是认真的。”

达达利亚内心:当伴郎也好,可能伴娘很漂亮呢。

达达利亚:“好啊好啊,顺便问一句,伴娘漂亮吗?”

钟离:“以普遍理性而言,漂亮,而且出身高贵。”

达达利亚内心:好耶!

钟离:“就是雷电影,稻妻将军。”

达达利亚:“钟离先生,这是一千万摩拉。”

结果还是被抓去当了伴郎


别人的婚礼至少十盘八碗的精致,他婚礼酒来自三碗不过港,吃的来自往生堂定的大锅菜。

胡桃:“钟离先生不会真的连婚宴都没定吧 。”

钟离:“万民堂,香菱婚礼的前一天来支灶,酒用三碗不过港的。”

胡桃:“钟离先生怎么又有钱了。”

钟离:“公子阁下友情提供的。”

胡桃:“他不是你伴郎吗?!”

(胡桃:“本堂主觉得,其中一定有猫腻,但是又很合理,为什么呢?”)


别人的婚礼,用的是红花绿叶,他婚礼揪光了璃月所有的琉璃百合。

归终喜欢,不解释了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8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